流程選單

熱感應機設定/購買

※每張圖片都可以點擊放大喔!

mC-Print MCP3 熱感應機設定/操作 [ 電腦版 ]

mC-Print MCP3

您如果與我們訂購熱感應機,收到之後打開包裝,拿出機台,如下圖,插好電和網路線就可以進行下面步驟。

第一步 自我測試列印

透過自我測試列印功能,可對 熱感應機 進行基本資訊和設定值的核對。

印表機無論是否連接到主機設備,都可進行自我測試列印,可檢查印表機在單機時的運作狀態。

執行自我測試列印之前,請確認紙捲已安裝。

1. 關閉印表機
按下印表機本體前方操作面板右側的電源按鍵一秒以上。

2. 執行自我測試列印
按住 FEED 按鍵不放 ,同時按一下電源按鍵 ,開啟電源。

當自我測試列印開始時,放開 FEED 按鍵。

自我測試列印完成後,取下印出的紙張。印表機資訊列印完成後,會列印網路資訊。

列印出來如下圖,印表機資訊列印的紙張上面有一些資訊,下面熱感應機設定會使用到,先將紙收好放在一旁。

接下來開始設定SSL憑證(進行加密):

1.點擊SSL/TLS,會看到三個按鈕,點擊Create Self-Signed Certificate。

2.開始依序填寫資訊建立,可參考下方圖片,前面國家區域照填台灣縮寫與台灣英文,城市填寫您所在城市。

Orgqanization Name(公司名稱)填寫您公司名稱或簡稱,Orgqanization Unit Name填寫print,還有填寫您的IP和期限日期,期限日期可以拉到2050年的12月31日,之後就可以按建立(Create)。

按save儲存此次操作。

3.點選SSL/TLS回到這一頁,選到第一個選項SSL/TLS Setting。

4.在選擇框上選擇Self_Signed,然後按Submit(送出)。

5.記得點擊save(儲存),會導到這頁,選第一個選項,Configuaration printing(列印配置)後,會進行Restart davice(重新開機),按下方按鈕Execute(執行)。

6.點擊SSL/TLS,再到這頁點擊Create Self-Signed Certificate。

拉到下面選擇Download。

下載的檔案會出現在預設下載檔案的資料夾,一般是下載資料夾或者桌面下圖為檔案圖。

7.開始執行檔案,按照視窗步驟操作,按開啟。

點擊安裝憑證。

選擇本機電腦,然後按下一步。

選擇 將所有憑證放入以下的存放區,然後按瀏覽的按紐。

選擇受信任的跟憑證授權單位,然後按確定。

然後確定選擇受信任的跟憑證授權單位,就可以按下一步了。

確認您指定的下列設定正確,就可以按完成了。

這樣SSL就設定完成囉,就可以開始使用熱感應機列印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