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程選單

熱感應機設定/購買

※每張圖片都可以點擊放大喔!

芯燁 XP-Q90EC 熱感應機設定/操作

芯燁 XP-Q90EC

您如果與我們訂購芯燁 XP-Q90EC 發票熱感應機,收到之後打開包裝,拿出機台,如下圖,插好電源線和網路線(不需插USB線)就可以進行下面步驟。

1. 先將機台插好網路線與電源線後,長按Feed的按鈕不要放,開機後默數兩秒,再放開,應該就會有資訊紙跑出來了。

2.確認電腦區網IP,螢幕畫面左下方點擊"放大鏡"搜尋,打CMD(如沒有出現,按windows+R),會出現命令字元,在視窗內打ipconfig,會出現如下圖的畫面。

將紅框處的IP資訊複製起來放到記事本或可記錄軟體。

3.開啟網路和網際網路設定,並打開變更介面卡選項。

找到網際網路通訊協定第四版(TCP/IPv4),點進去下面的內容。

5.會看到IP的資訊欄位,一般會為自動取得IP,改成"使用下列的IP位址",將上面複製的IP資訊填進去。

DNS伺服器如果沒有,可不填,或者上方填8.8.8.8,下方8.8.4.4。

然後點擊"進階"進去。

6.按新增,加綁一個 192.168.123.x 的 IP,因為一般印表機的預設IP是192.168.123.100,如為加值中心已經設定完畢者,則不需進行任何更動。
※ 
x 建議可與本機IP的最後一碼設定相同數字

7.網頁搜尋印表機IP,輸入:192.168.123.100,會出現下圖重設印表機畫面。

8.點選""Configuration",會出現重設 IP 位址的畫面,將Device IP Address設定與電腦的 IPv4 位址​前3碼相同,最後一碼可設定為230,
Subnet Mask與電腦的子網路遮罩相同,Gateway Address與電腦的預設閘道相同,接著按"Save",會聽見印表機發出嗶嗶聲,代表重設完成。

9.點選基本資料>印表機列表,右上角的+號可以新增您的熱感應紙機。

10.型號選擇芯燁XP-Q90EC,名稱填入芯燁,連接方式選擇網路線,並輸入您的機器IP位址後,即可點擊送出。

11.進到光貿官網的公司列表->下載專區->下載列印程式,下載第一個列印軟體後解壓縮並依照點我了解安裝說明安裝後開啟,即可列印。

12.回到開立發票>手動開立(簡易版)查看,若有看到綠色標籤,顯示已開啟列印程式,就可以順利列印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