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程選單

載具發票兌獎說明

※每張圖片都可以點擊放大喔!

發票歸戶

電腦版操作

如果您收到發票的E-mail,來到發票加值中心準備進行歸戶,請參考下方說明喔~

在進行歸戶前,請確認是否有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平台的帳號,如果沒有,請您先註冊。

前往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平台進行註冊

1.查詢發票內容 -> 進行歸戶

查詢發票後,您會看到您的發票內容,如果您還沒進行歸戶,上面會出現您尚未進行歸戶的提醒文字,右邊有歸戶的按鈕,可以進行歸戶的動作,可以跳到下一步驟觀看歸戶操作。

※如果還不是我們加值中心的會員,可以進行註冊,之後直接登入即可看到您的載具下的發票,如果已經是會員就直接進行登入喔。

2.歸戶步驟說明

Step 1. 新增會員載具

來到會員載具的頁面,按上面新增載具。

Step 2. 填寫手機號碼或電子信箱

會進到這個頁面,如下圖,請填寫後,按下一步。

如果使用電子信箱會是以下的畫面。

如果使用手機號碼會是以下的畫面,注意:一天可進行3次手機簡訊驗證,進行手機驗證時,光貿電子發票加值中心不會額外收取任何費用。

Step3. 出現載具號碼,前往歸戶

如下圖,會出現你的載具號碼,點擊前往歸戶。

※如果當下沒有進行前往歸戶,或者因為各種原因畫面關掉跳掉等,可以回到會員中心->會員載具,到列表找到歸戶的按鈕,就可以繼續進行歸戶操作喔!

Step 4. 歸戶作業

1.點擊按鈕【前往歸戶】後,該筆卡號資料將會連結至『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平台』進行歸戶作業!!

2.填入您的資訊,並按確認,回來到下方的確認資訊頁面,確認資料是否正確後,按確定即可完成。

3.會跳出視窗表示您已歸戶成功囉!

※進行歸戶後,即可在『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平台』查詢您的電子發票資訊。

※已進行歸戶的電子發票資料,仍可在本網站查詢到您的消費明細。

※歸戶後之中獎發票,將由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平台通知,本公司不再另行通知。


歸戶洽詢:
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:前往網站
財稅中心24小時免費服務電話:0800-521-988